close

  小關悅。齊楚嫣性感熱舞 。
  中國江蘇網9月22日訊(通訊員 蘇宣 記者 趙筱青)面對在《非誠勿擾》遭遇的各項挑戰,男神佟大為發聲回應,“儘管挑戰,不怕玩壞。我也完全放開了,拼了!”昨晚,佟大為在節目錄製現場更是一展歌喉,與主持人孟非同台飆歌。而當自稱親兄弟的“佟小為”、酷似老婆的“小關悅”出現在面前,佟大為頓時被驚得目瞪口獃!同時,還有一位男嘉賓現場代替黃菡接受“冰桶挑戰”,不少女嘉賓也紛紛要求加入挑戰行列。更有頂級彩妝師現場展示驚艷“傷口特效妝”,令眾人大開眼界。
  佟大為拼了!與孟非同台飆歌
  邂逅“小關悅”遭遇“吻戲”挑戰
  佟大為再次回歸節目後,不少觀眾發現,“男神跟剛來《非誠勿擾》的時候狀態完全不同了,整個人變得特別主動、活潑,讓人感覺更加親民、可愛了。”昨晚節目剛一開場,女嘉賓還未站定,佟大為便率先開啟了吐槽模式,“我發現一個問題,從我現在坐著的這個角度看臺上的24位女嘉賓,跟她們從我身邊走過時近距離看完全是兩種感覺,有的遠看沒那麼漂亮的,剛剛走過時發現還是挺漂亮的。所以我就替男嘉賓著急啊,離得那麼遠。我要是男嘉賓的話,出來就先跑上去挨個兒近距離看一遍。”
  在錄製過程中,女嘉賓們的亮燈突發故障,在等待現場調試期間,孟非建議,“閑著也是閑著,不妨大家來表演點才藝。大為,來一個?”佟大為毫不拘謹,大步走上女嘉賓席,在一眾女嘉賓的簇擁下高歌了一曲《鴻雁》,被觀眾大贊,“好聽!很有做歌手的潛質。”緊接著,佟大為把話筒塞到了孟非手中,“孟老師,該你了!”到了非唱不可的地步,孟非也深情獻上了一曲《共同渡過》,也很是動聽。面對在臺上遇到的各方挑戰,佟大為回應道,“《非誠勿擾》本來就是一個充滿歡樂的舞臺,能為大家帶來一點快樂我也很開心。儘管來挑戰吧,我不怕被玩壞。我已經完全放開了,拼了!”說罷,場上突然傳來了一位女嘉賓的聲音,“大為哥,你看我長得像誰?”佟大為看後頓時獃住了,“長得和我老婆太像了,我老婆有一段時間也梳著個跟你一樣的齊頭簾,這樣一看更像了。”“小關悅”隨即表示,“那麼多男嘉賓都挑戰大為哥,我也想代表女嘉賓挑戰一下。大為哥,不如咱倆一起合作一下借位的吻戲怎麼樣?”這一提議隨即得到了全場響應,佟大為一臉尷尬。
  佟大為遇上“佟小為”,傻傻不分清楚!
  “哥,你一定得幫我牽手,不然你面子上也過不去!”
  “大家好,我是佟大為的親兄弟佟小為。哥,好久不見!”“佟小為”的出場令佟大為大吃一驚,“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跟我這麼像的人,怪不得前不久有人給我發微信,問我是不是在廣州,說《非誠勿擾》正在那拍東西,還截了一張在廣州塔的側面照片給我看。我心想我最近沒去廣州啊,但看著又很像我,這太見鬼了!現在我明白了,當時應該就是他在那拍個人短片呢。”孟非表示,“既然長得這麼像你,那你得多幫幫他。”“佟小為”一臉壞笑,“你可是我親哥啊,一定要多多照顧我。你一定得幫我牽手,不然咱倆長那麼像,你面子上也過不去!”
  “佟小為”名叫粟覓,來自廣州。在留學丹麥羅斯基勒大學讀完技術與社會經濟規劃專業後,又去了香港進修可持續城市發展碩士學位,現在廣州一家國企從事房地產項目的開發工作。佟大為的作品對“佟小為”影響很大,事業上,粟覓要求自己要像《奮鬥》中的陸濤一樣,不斷奮鬥;愛情方面,《中國合伙人》裡面的一句臺詞他很喜歡,“真正的愛情是安安靜靜就來的,一點都不折騰。”而他的理想女生,正是《奮鬥》中夏琳那種獨立類型的女生,並期待著能在《非誠勿擾》找到屬於自己的“夏琳”。眼看著臺上亮燈已不多,佟大為忍不住替“佟小為”著急起來,“我壓力好大!趕快讓他進入男生權利,讓女嘉賓上臺,男嘉賓還是少說話為妙。”在“佟小為”向心動女生表白時,佟大為又熱心地幫忙設計各種對白,並鼓勵女嘉賓道,“你們都還很年輕,未來有無限可能。牽手並不是馬上結婚登記,要給彼此一個接觸的機會。很多事情不妨試一試,真的!”最後,佟大為乾脆帶著全場拍手高呼,“在一起,在一起,在一起!”
  佟大為贊愛妻關悅“很會鼓勵人”
  男嘉賓代黃菡接受“冰桶挑戰” “最美1號”李幻一加入挑戰
  韓國帥哥黃俊祺左手一桶水、右手一袋冰“霸氣”出場,“黃老師因為身體狀況不方便,我也姓黃,所以想代替黃老師接受冰桶挑戰。”隨後,“最美1號”李幻一、17號女生李馳、7號女生孫迎春等一眾女嘉賓也紛紛響應,“我們也要加入挑戰行列,為需要幫助的人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,同時也會為他們捐款。”看著一桶桶水當頭澆下,觀眾齊齊鼓掌,場面很是令人感動。黃俊祺稱,在中國女人眼中,韓國男人往往是“外星人”、“長腿歐巴”、“男神”,但現實並非如此,“我一點也不高冷,一點也不‘韓劇’,我就是個很普通但很溫柔的韓國男生。”作為一個北漂韓國人,黃俊祺的工作很辛苦,但他很享受這種打拼的感覺。工作之餘,他正計划著把中國一百七十多個5A景區都走一遍,“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中國人喜歡去國外旅行,我感覺最美的風景就在中國!”
  在黃俊祺過往的三段感情中,第一個女朋友是韓國人,因為要去服兵役無奈分手;第二個女朋友是中國人,並主動向他提出要結婚生子,但在他回國期間,對方居然嫁人了。談及擇偶標準,黃俊祺現場表示,“我理想中的另一半,要信任我,獨立一些。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不要拿我跟別人作比較。”對此,佟大為很是贊同,“女孩子千萬不要拿男朋友跟別人比,你拿他的原來跟現在比,或者給他未來一個鼓勵是可以的;但是橫向比較的話,不管什麼領域,永遠會有人比你厲害的。”同時,他還大贊愛妻關悅,“我老婆就很會鼓勵人,懂得要給男人更多的鼓勵,讓他的閃光點更壯大,讓他變得更有自信。她希望我某些方面做得更好的時候,就會鼓勵我說,老公,你看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但我覺得你更用功會更好一些,但她從來都不會說我比誰差。”
  頂級彩妝師登場 長相酷似“真人版柯南”
  現場展示驚艷“傷口特效妝”
  一身白衣,顯得乾凈帥氣;一副眼鏡,透著智慧的光芒。臺灣帥哥陳炫穎一齣場便被稱為是“真人版柯南”,但他的真實身份是一位頂級彩妝師。半年內拿到了臺灣彩妝最高評級,是全臺灣最年輕的大學彩妝師。臺灣金馬奇幻影展對其表彰感謝,目前正在國際一線品牌擔任首席彩妝師。在陳炫穎十年的彩妝生涯中,見過無數的臉龐。不管多奇特的臉型,只要經過他的雙手,都可以展現出最完美迷人的一面。此番登上《非誠勿擾》,他也是包攬了今晚所有男嘉賓的化妝人任務,並現場展示神奇的“傷口特效妝”,觀眾大開眼界,“看上去就像手掌被打穿了一樣,效果太逼真了!”
  談及特效妝,身為演員的佟大為也很是感慨,“每次化複雜的特效妝,演員都會特別辛苦,像我最近剛拍完的《太平輪》,一個老年妝要化七個半小時,而且每次卸妝臉上都會過敏。”對於理想中的另一半,陳炫穎希望對方是一個成熟、知性的女性,對外表沒有特別的要求。不要有大小姐脾氣,希望兩個人能夠相互尊重,很平等地去戀愛。最後,4號女生李松杉堅持把燈留到了最後。  (原標題:《非誠勿擾》佟大為與孟非飆歌 “小關悅”來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77ttnx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