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趙欣 重慶晨報記者昨日從湖南衛視獲悉,備受關註的節目《我是歌手3》初步定於12月20日開始錄製。而除了孫楠外,其他歌手還處於保密階段。
  孫楠加盟毫無驚喜
  《我是歌手》第三季一直備受關註。昨日凌晨,《我是歌手》藝人統籌卓麓山爆料了幾個名字縮寫,引髮網友對《我是歌手3》參與嘉賓的大猜想。他發出的四個縮寫:HH、SL、ZLY、ZC,網友猜測分別是韓紅、孫楠、張靚穎和趙傳。其中,孫楠之前已經通過總製片人洪濤公開確認加盟,而在10月的湖南衛視招商會上又透露過會有兩個張姓歌手加盟,張靚穎被傳是其中之一。張靚穎與趙傳的公司表示,與《我是歌手》節目組有接觸,但未確定。
  為什麼會邀請孫楠加盟?《我是歌手》總製片人洪濤表示,“歌手舞臺所呈現的頂級音樂品質,還有他即將要對陣的多位天王天后級歌手,所帶來的音樂競技感和挑戰性,讓他答應了我們的邀請。”
  下月20日開始錄製
  微博大號“芒果媽媽”昨日對歌手陣容猜測內容也進行了轉發,只不過又增加了一個名字縮寫:DD,不少網友對號入座,認為這位加盟歌手為丁當。丁當方面昨日表示,確認與《我是歌手》節目組有過接洽,但還沒有收到邀請,上不上節目也還沒有敲定。
  “除了孫楠已經確認之外,人選方面暫無可奉告。”昨日下午,當重慶晨報記者聯繫上節目組工作人員時,對方如是表示。記者打探到,《我是歌手3》已經定於明年1月2日首播,下月的20日將進行首次錄製。據悉,《我是歌手3》的賽制將全面創新,音樂呈現更加豐富。而對歌手們來說,參加《我是歌手》帶來的肯定是名利雙收,例如第一季黃綺珊、彭佳蕙、陳明等人,參加節目後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;第二季中的鄧紫棋、茜拉等90後歌手人氣迅速飆升;其他成名歌手羽泉、韓磊、張傑、周筆暢等,也在不同程度上名利雙收,人氣上漲的同時出場費價格也是翻倍上升。  (原標題:《我是歌手3》下月20號開錄 孫楠加盟被吐槽:沒有驚喜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77ttnx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